迎娶弼教-生无可恋情疏意懒

哈哈这小警察我要了,西南人民自己拿起武器保卫自己吧,你们的战神是我的了!不仅战神要来,战神把小徒弟然然也带来了,也归我了。然然把平时剁排骨离不开的居家厨房必备嗲平平也带来了,平平把自己喜欢的大提琴手和和也拽上啦,和和把自己同学校的同事川川拽来算琴弦的摩擦力与乐曲美妙度的比例了,川川来之前打包了一碗热干面然后把和自己一样叫川川的面馆老板也顺便打包了,阿诚哥到面馆老板家追债发现人跑路了贵重细软一点没留下就也跟来了,追来的路上随便征用了吉普车,把韦韦急的在后边一路跑,路上碰上了深山老林里乱窜撞翻了璞璞的烤兔子的爱国学生橙汁,求着微服私访的琰琰帮着再给打只肥兔子,结果被饿坏了的勇勇吃光了烤兔子,勇勇只好找同在黑土地的大维赔兔子钱,大维转头去找嘟嘟哭穷借高利贷,嘟嘟正得意的数票票,被探长哥当成拦路抢劫的给拷起来了……以上就都阴差阳错的都归我
--------------------------------
以上完全来自和我妹聊天时的脑洞,就是这张嫩三哥警服照引发的这场聊天。

评论(3)

热度(17)